关于公布2019年岳阳市第一批管道燃气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的通知
来源:市燃气办   2019-08-09 09:39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各管道燃气企业、管道燃气燃烧器具售后服务机构:

现将湖南省住建厅《关于公布2019年湖南省第一批管道燃气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的通知》(湘建城〔2019〕146号)中我市列入该批次目录的管道燃气燃烧器具产品予以公布(名单附后)。目录有效期为2019年6月30日至2020年6月30日。

各县市区行业主管部门、管道燃气企业、管道燃气燃烧器具售后服务机构要进一步加强燃气燃烧器具安全使用的宣传教育,严格按国家规范标准落实售后服务措施。凡未列入气源适配性目录的管道燃气燃烧器具,不得在我市销售和安装使用。管道燃气供应企业不得为使用未经公示的管道燃气燃烧器具的用户开通燃气,并应在开通燃气前认真审查燃烧器具是否由具有安装维修企业资质的单位安装。燃气燃烧器具生产单位、销售单位应当设立或者委托设立售后服务机构,售后服务机构必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安装维修企业资质,配备经考核合格取得从业证书的安装维修人员,方可从事售后服务。取得资质的管道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应与授权的生产单位或本地销售单位签订安装、维修协议,建立燃气用户档案,落实对用户的安全检查和安全服务,及时处理用户投诉,主动接受燃气管理部门的监督。

附件:2019年第一批适配性目录.xls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