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2018年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公示(二)
来源:市城管局   2018-12-27 14:41
浏览量:1 | | | |

按照《湖南省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全省重点民生实事考核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湘统〔2018〕55号)和《岳阳市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岳统发〔2018〕24号)相关规定及为民办实事考核要求,现将我局2018年度承办的市级民生实事之“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共4处)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2018年目标任务

完成情况

1

王家河大咀堤生态智能停车场项目

建成投入使用

12月份已建成投入试运行。

2

庙前街停车场项目

建成投入使用

市规划局4月出具了建筑规划调查摸底红线图,并经岳阳楼区国土分局进行了确权;5月完成了方案设计;7月完成施工设计及概算编制;9月报预算评审。由于该地块一直作为周边居民停车场免费使用,我局多次召开现场协调会,但周边居民始终不同意进行升级改造和实施收费管理。11月16日,我局再次组织市城投集团和当地办事处三方现场调研,最终一致决定对此处停车场地进行平整,增设停车泊位,设置停车诱导牌,建成约50个停车泊位的免费公共停车场,已完成建设。

3

鲤鱼嘴停车场

建成投入使用

已建成投入使用。

4

王家河桥东停车场项目

年内启动建设

已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建筑设计方案审查批复、总平面图审批、施工图设计与施工图预算编制等前期工作,正进行网上施工图审查。预计2018年12月发布施工招标公告,确定施工单位,年内启动项目建设。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本单位和市实事办、市统计局反映。

联系部门:岳阳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停车办

联系电话:0730-8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