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花果畈垃圾处理场封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3-24 14:46
浏览量:1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对《岳阳市花果畈垃圾处理场封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信息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岳阳市花果畈垃圾处理场封场工程

(2)建设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梅溪乡胥家桥村

(3)建设内容:设计规模为400t/d,总有效库容为308万m3,设计总占地面积21公顷。填埋场实际填埋量达350万m3,已超过了设计有效库容,因此,急需对填埋场进行封场。本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库区面积约9.08万m2,估算总投资12020.32万元,本次封场工程采用原位封场工艺,主要内容包括填埋场垃圾堆体的整形与处理、填埋气体导排与处理系统、封场覆盖工程、防渗系统完善、地表水控制工程、环境监测系统以及填埋场的最终生态修复等,可有效解决花果畈垃圾处理场面临的环境问题。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人:邵定辉

联系电话:13975084868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评价单位名称:湖南亿科检测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示意见表见本公示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信函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217号

传真号码:0730-8708228

电子邮件:727193396@qq.com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3月23日

附件1: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