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岳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未建成”整改销号的公示
来源:市城管局   2019-12-13 17:56
浏览量:1 | | | |

根据省级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我局负责“岳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未建成”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岳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岳阳市云溪区陆城镇静脉产业园,项目一期拟投资58189.55万元,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为1200t/d,年运行8000h,服务范围为岳阳市主城区(含岳阳楼区、南湖新区、临港产业区部分)、云溪区、君山区、经开区(含康王乡、三荷乡、西塘乡、金凤桥管理处、通海路管理处等)。按照市委市政府2019年底须点火运行的要求,我局对各施工单位和人员进行了动员,并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所有参建单位都加班加点,目前,工程所有安全环保设施均已同步竣工完成,10月28日启动点火试运行,12月完成全部扫尾工作,正式投产运行。现就“岳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未建成”问题进行公示销号,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13日-12月19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反馈和举报电话:0730-8857557。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