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1
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智慧城管   2019-12-17 11:43
浏览量:1 | | | |


2019年12月17日上午,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中心全体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其勇主持。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市城管局考评办副主任易雄辉到会指导。

会上,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其勇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代表党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了批评。随后,中心党支部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在会上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一是准备充分,政治站位比较高,达到了预期目标。二是批评中肯,有针对性。在自我批评环节上做到了实事求是、直抒胸臆;在相互批评环节上做到了交心通气、绝不护短,增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感情。三是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就如何进一步搞好2020年的智慧城管工作,陈鑫总工程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班子成员集体和个人的作用,老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新班子成员要自我加压,大胆工作;二是要做好2019年的总结工作,并创新谋划2020年的工作;三是要加强业务工作的学习与协调,并搞好年度考评考核工作;四是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好台账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其勇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2020年,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将在“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改进作风、转型升级”四个方面下功夫,努力开创我市智慧城管工作新局面。(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