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1
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火车站综合执法支队   2019-12-13 17:53
浏览量:1 | | | |

2019年12月13日上午,中共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陆亚超、易炼,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荣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湘芗亲临指导。



大会共八项议程,除在大会上增加了政治学习外,所有程序符合要求。此次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一是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三是检视反思,对照检查;四是分党小组进行党员自评与互评;五是对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党员,逐一通知并将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会上,支部书记张辉同志代表机关支部做了检视剖析汇报,支委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找不足,直面问题,逐一开展自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委员的批评意见,表态加以整改,各小组组长通报了小组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张辉书记还将未到会人员对支部提出的意见和自评进行了原文反馈。规定议程完成后,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湘芗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了点评。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荣华同志就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谈了三点感受: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创新了组织生活会形式。二是对照检查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根源触及灵魂。三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最后,胡局长还代表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对火车站支队党员同志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团结共事。三是增强宗旨意识,做到求真务实。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