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1
市城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2019-10-23 17:48
浏览量:1 | | | |

10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陈慧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进行了研讨和调研成果交流。

会上,就运用好调研成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穿始终,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认识的过程,做到从全局层面促推发展、提质增效上思考问题。二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践行宗旨意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改”字贯穿始终,聚集群众的热点、难点、堵点,着力解决老百姓身边的操心事、贴心事、揪心事,为城市城市管理事业多费心尽力。三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推进整治整改,动真碰硬抓好落实,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体现责任担当,坚决克服拖拉、扯皮现象,真正使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使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党组成员们就《岳阳市主城区城市管理提质增效、持续长效调查与思考》《关于巴陵大桥市场安全隐患整治拆除工作情况调查》《关于推进综合执法、提高执法水平》《党建‘三个作用’发挥情况》等调研课题进行了成果交流。

通过专题研讨和调研成果交流,党组成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进一步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激情。(邵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