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1
市环卫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环卫中心   2019-10-31 13:00
浏览量:1 | | | |

10月31日上午,市环卫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期道德讲堂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由唱歌曲、读经典、听朗诵、看视频、谈感悟五个环节组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道德讲堂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在读经典环节,大家共同诵读了《竹石》、《西江月·学道须当猛烈》等经典诗句,学习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灿烂的道德文明;在朗诵环节,两位青年职工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现代诗《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在看视频环节,现场播放了微视频《初心·使命》,老一辈共产党员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他们的故事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立足岗位,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使大家经历了一场道德洗礼,弘扬了爱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激发了大家学习先进榜样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前行力量,汇聚发展合力,为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年度绩效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