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1
城南所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干部集体观影活动
来源:环卫中心   2019-10-24 20:59
浏览量:1 | | |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下午,市环卫中心城南所所有党员(含退休党员)在南湖影城集体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及主题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的七个故事,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激发全国人民的爱国情怀。

观影后,大家激情满怀,纷纷表示,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之魄力圆国人之理想;人生的精彩,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筑家国之梦想。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应当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与国同梦”必将让我们的目标更清晰,步履更坚定,在报效祖国的同时,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城南所办公室 李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