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1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市城管局   2017-09-12 11:37
浏览量:1 | | | |

卿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巴陵东路雷锋山段机动车辅道管理和维护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现场勘察,巴陵东路雷锋山段机动车辅道破损主要原因是设计、路面超期使用,公交车等重型车型辗压所致。巴陵路辅道设计为自行车、摩托车等非机动车通行,由于交通压力增加,为缓解交通压力,公交部门将辅道改为公交车道,超出了辅道设计承载能力,造成了巴陵路辅道损坏严重。日常维护无法根本上解决辅道的破损问题,我局已委托规划设计单位制定了巴陵路辅道提质改造设计方案,并编制了经费预算,待市政府批准后即可实施。目前,我局属市政维护管理处仅对巴陵路辅道较大的坑洞进行修补并定期维护,对接交警部门,加大对辅道路上乱停乱放车辆的查处力度,确保在提质改造前,有效改善该路段路况。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2017年7月20日

承办负责人:鲍京平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江志潮    0730-82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