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06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   2020-10-09 15:52
浏览量:1 | | | |

民革岳阳市委:

贵单位提出的《关于创建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切实缓解我市交通拥堵的建议》收悉。我局根据自身职能职责,积极开展了相关工作。现答复如下:

一、合理建设停车设施

2020年,为缓解市中心城区交通拥堵、规范停车秩序,我局全力指导配合市交投集团实施岳阳市商业步行街周边地下停车场项目(409个泊位)和岳阳市南湖景区地下智慧停车场项目(430个地下泊位,10个地面泊位)建设;7月份会同南湖新区管委会经深入调研论证后拟定了《南湖景区周边社会停车场开发建设实施方案》,待市委市政府批准后实施,概算投资17981万元,拟开发建设社会停车场17个,预计增加停车泊位3435个,尽全力缓解“停车难”。

二、引导社会资本建设停车场

2019年以来,我局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建设停车场,协调巴陵路原钢材市场开发商建成20个泊位的生态停车场,协调花卉市场建成95个泊位的生态停车场,协调格兰云天建成可同时容纳100台车辆的大型立体停车场,且均已投入使用。

感谢贵单位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8月24日